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P406 全千兆ERPSv2 PoE光纤网环交换机

DP406 全千兆ERPSv2 PoE光纤网环交换机

——— 工业全千兆ERPSv2 PoE光纤网环交换机

中波动光推出DP406工业L2智能管理PoE交换机,内建4个千兆PoE af/at电口和2个百兆/千兆 SFP光口。

4个千兆PoE电口可以供应IP摄像机或无线AP使用,单口最高可支持30瓦电力。


DP406支持最新的ERPSv2环网冗余,并可完全兼容于它厂交换机,提供超高弹性的网络升级方案。

USB方便现玚设定与固件升级。-40~70°C寛温设计完全适于难困工业环境使用。 交换机在出货之前,会先通过4小时60°C的压力测试,以确保最高质量。 NetMaster网管软件可提供最大2000个节点的网络远程管理。

DP406 关键特点

工业4G+2G SFP 管理型PoE交换机:

4个千兆 af/at PoE和2个千兆SFP,可提供高速带宽 完整的PoE管理功能,包含每个供电口的功率预算、供电时程表与状态监控 ITU-T G.8032 v1 / v2 ERPS环网冗余,完全兼容于它厂交换机,并支持毫秒级网络恢复时间 智能管理:NetMaster网管软件、ViewMaster配置工具、LLDP拓扑控制、USB方便现场设定与固件升级、多种配置方法,包含 WebGUI、CLI、Telnet、SNMP v1 / v2c / v3 / trap 强固型设计:-40~70℃宽操作温度、95%湿度、12~48VDC、EN 61000-6-2/4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