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51ROBOT的春夏秋冬

「2018」51ROBOT的春夏秋冬

51ROBOT平台不仅着眼于规模较大的系统集成商客户,同时也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型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填补国内市场对于中小型客户零散化智能制造装备需求满足的空缺,有助于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制造装备在一般工业领域及中小型制造业企业的推广。

 Januray

1月2日,51ROBOT与ABB、安川、库卡、发那科等十余家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企业入驻智能制造体验展示中心,助力赛格“海派智造”促上海市北京东路地区产业升级。

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副区长洪继梁等领导带领区相关部门,走访调研北京东路地区城市更新情况。

February

2月2日,51ROBOT与尚工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就工业机器人的咨询、销售、智能化运用等多方面开展深入长期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在行业资源、平台开发等方面优势,打造国内机器人市场上下游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工业机器人后市场时代的发展。

哈工智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乔徽、哈工智能副总经理/51ROBOT总经理辛志、尚工机器人CEO赵勇、尚工机器人董事王雪。

March

3月末,51ROBOT应邀参加了“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公司特聘专家万龙先生以“机器人搅拌摩擦焊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与挑战”为题,对搅拌摩擦焊技术详细讲解。

万龙先生在“汽车轻量化时代——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全面介绍焊接技术中最具革命性的搅拌摩擦焊技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趋势、搅拌摩擦焊技术原理、技术与应用场景等。

April

4月21日,51ROBOT首次参加被誉为机器人行业“诺贝尔”的第四届恰佩克颁奖典礼,本届恰佩克奖延续“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的主题,立足当下,展望未来。51ROBOT在本届恰佩克获得“最佳行业应用奖”。

51ROBOT特约实习生郭海欣(最强大脑全国80强)作为代表领取该奖项。

May

5月8日,51ROBOT在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首次展出搅拌摩擦焊机器人系统。宋教授和冯教授对51ROBOT在机器人搅拌摩擦焊及以铝铜为代表的异种材料连接上的创新和产业化应用,做出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宋天虎教授(左三)曾任哈尔滨焊接研究所所长、机械工业部科技与质量司司长、现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组委会主任。

June

6月28日,51ROBOT集团公司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KUK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KUKA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51ROBOT携手KUKA实现“中国制造2025”目标,引领以机器人为基础的智能制造趋势。

哈工智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乔徽、哈工智能常务副总经理高强、哈工智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妍、哈工智能副总经理及51ROBOT总经理辛志、KUKA一般工业全球首席执行官Stefan Lampa、KUKA集团董事长顾炎民、KUKA一般工业中国首席执行官文启明等出席。

July

7月5日,51ROBOT与工厂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即FNA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就市场推广、业务开发、售后服务和渠道搭建等事宜展开创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FNA是制造业商务咨询的专业平台,努力为亚洲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支援服务。提供各类完善的解决方案,涉及行业较广、提供服务全面,累计服务对象企业数量已超过10000家。

August

8月1日,51ROBOT官方网站全新升级,增添全新的产品搜索功能,提供更加完整的业务模块,打造工业机器人全生态链,推出更全面的售后服务内容。同时,51ROBOT建立了由资深工程师组建的机器人培训中心,提供实践培训课程。

51ROBOT的新官网涵盖内容丰富,浏览更便捷,浏览体验更佳,开启全新浏览体验,官网地址:www.51robot.com。

September

9月19日,51ROBOT首次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次工博会的亮相,彰显51ROBOT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强劲发展势头,倡导“工业机器人生态链”概念与“ROBOT+”的升级服务理念。

工博会期间,51ROBOT展出点焊机器人系统、码垛机器人系统、自冲铆接机器人系统、搅拌摩擦焊机器人系统,工程师在现场为客户进行充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受到业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October

10月初,51ROBOT与日本知名机器人厂商那智不二越(NACHI)达成合作共识,并正式获得那智不二越机器人产品授权书,使51ROBOT在完善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道路上再向前迈进了一步。

NACHI作为工业用多轴机器人的先驱,在世界上处于领先的地位。产品适用于各种行业,为客户提供诸如:汽车白车身焊接、工件搬运、超大型重物搬运、涂胶、零件组装、去毛刺等多用途机器人。

November

11月初,51ROBOT与日本知名机器人大厂川崎(KAWASAKI)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川崎机器人产品授权书。51ROBOT与川崎的强强联手,不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机器人,同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为客户做到省时、省力、省心。

川崎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是由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100%投资,并于2006年8月正式在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负责川崎重工生产的工业机器人在中国境内的销售、售后服务(机器人的保养、维护、维修等)、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

December

12月初,51ROBOT与在纺织机械,工业快速接头和工业机器人三大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的瑞士知名厂商史陶比尔(STAUBLI)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机器人产品授权书。51ROBOT与史陶比尔携手作战,提升客户的工业自动化水平,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进程。

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是史陶比尔集团在亚洲唯一的生产基地,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杭州,在国内12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事业部是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先者,始终不渝地提供高效设备和可靠的服务与支持。

51ROBOT回顾2018年的「春·夏·秋·冬」,感慨万分。一路上,我们不断的遇见惊喜,克服困难,创造机会,只为客户带来最优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余额仅剩4天,51ROBOT非常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一路相伴与支持。

2019即将开启,51ROBOT期待下一个

更精彩的「春·夏·秋·冬」

2018 | 我耀辛苦了

2019 | 我"耀"更精彩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