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在中波动光2019智能城市指南中,探索新的IIoT集成方法

在中波动光2019智能城市指南中,探索新的IIoT集成方法

——— 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与中波动光一起在2019的智能城市指南中,探索新的IIoT集成方法

中波动光新发布的 2019 年智能城市指南,为智能城市和工业自动化网络的广泛工程角色增加了价值,展示了从系统集成项目的初始设计,到基于 IIoT 技术的云端管理和网络控制的方法。

以下是智能城市指南中涵盖的 IIoT 集成的主要趋势、技术和关注点:

在连接方面,完全集成的嵌入式通信系统的已成为未来趋势,它降低了成本、工程人员建置工时和网络规模:

   - 全机一体的 SCB 智能城市盒为 IP 监控和传感器、报警、扬声器、显示频、Wi-Fi / LTE、太阳能电池、路由器等连接,提供了灵活、可定制的解决方案。

满足垂直市场需求的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 带有光纤端口(WR316GPS)和串行端口(WR322GR系列)的工业无线蜂窝路由器

- 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机 / 网关

- 铁路专用 L3 网络安全(MP614)和信息娱乐(MP310)交换机

   - 集成 PoE 交换机和蜂窝网关路由(WR329P),用于车辆跟踪和车载 IP 监控

   - 用于数据中心的机架式 L2 / L3 交换机

   - 坚固耐用的 L2 / L3 PoE 和以太网交换机

增强网络安全网络保护功能,因为数据安全问题是规划和执行 IIoT 项目的最大挑战

数据冗余和备援:ERPS无线网络备援,以及获得专利的自动卸载技术

网络管理 (NetMaster),云平台数据分析和管理 (ThingsMaster Cloud),无线设备配置 (ThingsMaster OTA)

通过防风雨传感器系统 (ES100系列) 进行环境监测

欢迎您至中波动光网站下载 2019 智能城市指南,以了解创新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全连接、可靠的数据收集/备援以及情境化的智能网络分析和控制层面背后的技术。

您可于我们的工控网下载专区进行下载,也可至中波动光官网www.womtek.cn档案下载区进行下载。

或通过support@womtek.cn与我们联系,索取智能城市指南的文件档案。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