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中波动光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参加第三届中国(上海) 国际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展览会

中波动光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参加第三届中国(上海) 国际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展览会

中波动光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参加第三届中国(上海) 国际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展览会。
“中国(上海)国际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展览会”(简称中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展)是中外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行业,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技术交流于一体的实效交流平台,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展览会。
中波动光将展示其最新的工业自动化发展技朮,包括智能电网和智能城市的各种解决方案:

支持云管理的集成式智能城市创新通信解决方案 - SCB1200

用于串行到无线通信的工业 LTE WLAN 串行路由器 - WR322GR

用于智能车辆的工业 LTE PoE 路由器 - WR329

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的室外Wi-Fi AP - WA211
云管理解决方案和NMS
- ThingsMasterNetMaster

用于铁路信息网络和监控的 M12 PoE 交换机 - MP614MP310

用于自动化、电力和公用事业、ITS、石油和天然气、IP 监控和其他应用的工业以太网 PoE 交换机 - DS310DP310DS409DS612DP612

更多展览期待与您相见


智慧城市的发展必须串联各项产业链,从小至大,从近到远,从居住到运行,也从地表到云端。

面对物联城市发展的挑战及机会,中波动光积极应战,并努力把握。

今年我们将分别于上海(6月3日-5日)、深圳(7月30日-8月1日)参加物联世界的各个盛会,希望能拓展脉络,扎稳品牌地位。

期待与各位在物联世界中的各个角落相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