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校企合作 共育人才|教学用自动化应用DEMO箱捐赠仪式

校企合作 共育人才|教学用自动化应用DEMO箱捐赠仪式

大多数学生一旦走出象牙塔,便会立即成为职场披坚执锐的战士。校企合作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心理及就业能力上的过渡。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实现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2019年6月21日亿维自动化代表团受邀来到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学用自动化应用DEMO展示架项目捐赠仪式!

捐赠企业合影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盈群女士讲话

   

首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盈群女士对各捐赠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概况、教育教学、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

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理事长苏崇德讲话

 

接下来由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理事长苏崇德苏致辞:中国的智能制造刚起步,对专业人才需求大,校企合作项目是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2019年重点开展项目,带领更多企业一起提高运动控制技术应用水平,培养运动控制技术的科技人才。

   

   

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方园先生对本次教学用自动化应用DEMO箱项目进行介绍之后,开启了DEMO箱的交接仪式,校方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维讲话

 

最后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维先生对国产PLC的发展及前景做了分享。基于技术原因及国人对国产PLC的认可度等原因,目前国产PLC的市场份额非常小。华为中兴事件之后,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提出“关键核心技术是买不来的,必须实现国产化替代”,我们才不会被别人掐住喉咙,值得大家深思。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牌照,标志着中国率先进入5G时代。5G的高速率、低时延、海量连接等特点,为工业互联提供网络基础,是工业物联网发展的“助燃剂”。相信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国产PLC将迎来一次发展新机遇。

本次所捐赠的DEMO箱上的CPU和HMI即是亿维的X3系列CPU及507带以太网口触摸屏。

亿维自动化推出的全新一代X系列PLC都集成网口,可以轻松接入物联网。X系列CPU标配1个RS232,1个RS485口,标配1个网口。可扩展7个扩展模块,1个BD板卡。通过MCU+FPGA的构架大幅度提升控制系统的处理速度性能,高速方面支持4路200K高速计数输入,4路200K高速输出。非常适用于包装机、自动点焊点胶机、切纸机、烧录机、自动折弯机、套管机、攻牙机等。

校企合作能够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和企业吸纳人才、生产实践条件的优势,亿维自动化愿意积极推进产学研究合作,形成教学、生产相互促进,让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