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NBIoT路由器发布–WR222和WR224

新NBIoT路由器发布–WR222和WR224

WR222&WR224是为智能城市和IIoT应用提供智能解决方案,作为LTE/NBIoT WiFi双无线路由器,或简单的高速WiFi AP。NBIoT是一种低功耗广域网技术,属于新兴的5G链路技术,将在未来十年推动物联网设备的爆炸性增长。NB IoT的优势在于,通过在当前4G LTE带宽内重用2G网络空间或保护带,可以在已知的基础网络架构中运行。NB IoT的网络覆盖率是业界最佳的,并保持了高性能和低链路质量。支持嵌入式MQTT和RESTful API可以轻松集成到公有云,如AWS或Azure。私有云平台ThingsMaster和ThingsMaster OTA也可以设置为即时安全访问,以远程接收数据或管理设备。

WR222&WR224优势 工业级轻量型LTE/NBIoT/WiF路由器: 根据应用需求,可用作LTE Cat.4/NBIoT/2.4 GHz WiFi双无线路由器或简单的高速WiFi AP。 WR222支持RS232/422/485全功能串口,基于LTE/NBIoT/WiFi/以太网数据交换以保证高速数据传输 支持防火墙、OpenVPN、GRE隧道、HTTPs/SSH 安全登录、TACACS+ 多用户认证 嵌入式MQTT和RESTful API支持与Amazon AWS或Microsoft Azure等公共云服务集成。私有云平台ThingsMaster 和ThingsMaster OTA也可以设置为即时安全访问,以远程接收和可视化数据或管理设备。 强固工业设计:重工业EMC符合 IEC61000-6-2/IEC61000-6-4, CE Marking, -40~70oC 宽温设计 *详细产品文件,请销售部门联系:sales@womtek.cn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