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空中管理设备––––ThingsMaster OTA

空中管理设备––––ThingsMaster OTA

——— 全面远程控管你的网路状态

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到2020年,联网设备的数量预计将超过150亿台。因此,对物联网和M2M综合远程网关设备管理的需求正在出现。Womaster发布了一个网络管理平台ThingsMaster OTA,提供从PC、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的任何Web浏览器的灵活和安全访问,支持设备组管理,包括设备配置、重新启动和固件版本升级等操作,这些操作通过无线载波直接发送到Womaster的无线路由器(WR系列设备),而不是通过USB或其他连接方式。

ThingsMaster OTA 特点:
交互式监控仪表板和地图显示设备状态、信号强度和设备位置信息 批量设备注册、配置和固件更新 对关键事件设置告警以防止设备停机(如设备信号强度过低、设备温度过高)



ThingsMaster OTA 装置管理系统 - 在线演示
WoMaster-ThingMasterRMS Demo Site_QR Code网页地址: https://ota-thingsmaster.womaster.eu 账号: womaster@womaster.eu 密码: womaster101 *要获得您的 OTA 帐户,请联系中波动光销售代表。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