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周末哪里约?快来第十二届亚洲北京国际物联网展览会吧

周末哪里约?快来第十二届亚洲北京国际物联网展览会吧

——— 2019第十二届亚洲(北京)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Smart Grid & Smart City    活动:2019第十二届亚洲(北京)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网站:http://www.wlwexpo.net/

    日期:2019年6月28日 - 30日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050/028

为期3天的2019 第十二届亚洲北京国际物联网展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是适应物联网发展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围绕物联网优化生活方式、管理方式、生产方式,突出制造领域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建设,遵循物联网全产业链布局思路,突出展示最新科技成果。

中波动光携旗下智慧城市与工业物联网系列产品、ThingsMaster云管理平台等系列产品震撼亮相,为行业带来一整套“Master in IIoT World”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国内外观众的眼球,参观者络绎不绝,所以趁着周末,赶紧约起来吧,让我们来一场相约物联网展的盛宴!

展会概览 中波动光展位获得众多观众的关注,参展第一天就有大批参观者来中波动光展台参观了解。 2px;height:534px;" width="632" height="534" border="0" hspace="0" vspace="0"/>

本次展会中波动光为参展观众带来了旗下多款热门物联网通信产品和云产品,并通过现场精彩纷呈的方案演示,展示了中波动光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风采和实力。

识别下方二维码,欢迎注册参与北京站活动!

趁着周末,约起来吧~

ont-family:inherit;width:630px;height:241px;" width="630" height="241" border="0" hspace="0" vspace="0"/>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