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工博会】亿维展台亮点抢先看之X系列PLC

【2019工博会】亿维展台亮点抢先看之X系列PLC

——— 【2019工博会】亿维X系列PLC亮相

21-logo.jpg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17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同期精彩活动50余场,预计逾17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亿维自动化诚邀您莅临6.1H C096,相约金秋,相约大上海!


最终效果亿维(含画面).png

亿维自动化本次工博会除了重点展示工业物联网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还会隆重推出全新X系列PLC

微信图片_20190830170704.png 


亿维X系列PLC是一款全新自主研发生产、运动控制功能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型PLC。该系列PLC完美的糅合了老产品扩展能力的优势,是OEM设备、小型项目、物联网智能设备等控制系统的首选。

亿维X系列PLC包含X1经济型CPU、X2标准型CPU、X3增强型、X5运动控制型CPU及扩展模块、BD扩展板。本次工博会将以X3系列PLC为代表登台亮相,您一定要到现场一睹芳容哦,更多惊喜等您来发掘! 

TIM图片20190910140501.png

//交通指南//

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口出,直达展馆西登录厅。

        17号线诸光路站2号口出,直达展馆北登录厅。

公交:865路、706路、776路

自驾:可从崧泽大道333号进入北广场指定停车场,或从盈港东路168号,进入南广场地下停车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