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工博会】亿维物联网点燃工博会首日

【2019工博会】亿维物联网点燃工博会首日

5G时代的到来,智能制造2025给工业物联网的发展按下了加速键。亿维自动化早已布局,只等东风。本届工博会首日,UniMAT亿维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一亮相就引来万众瞩目,点燃广大亿维粉丝的热情。

IMG_2916_副本.jpg

展会现场演示的暖通空调和恒压供水两个行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用户可通过手机感受远程上下载程序、云组态、历史数据查询等功能,现场众多观众争相上前亲自操作体验。

暖通空调系统采用亿维的物联网屏搭配亿维的PLC和变频器,采集用户远端数据,并实现远程监控和报警信息实时推送等功能。

510W.jpg

— 物联网屏

亿维物联网屏支持远程上下载设备程序,故障信息多平台及时推送,手机端和网页端可随时随地查看画面运行状态,历史数据自动上传保存到服务器,上传数据使用MQTT的方式更省流量,可自主配置三大运营商流量卡优化联网方式。

恒压供水系统采用亿维的物联网网关搭配亿维的HMI、PLC、变频器实现控制系统离散数据统一远程监控。

网关.png

— UBox

UBox可以通过连接亿维PLC、HMI、变频器和一些仪表设备,采集相关设备数据,通过有线宽带、WIFI、4G方式实现互联网连接,将设备数据传输到亿维云平台,传输方式多样(MQTT/HTTP/OP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