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邀莅临亿维物联网产品推介会·广州站

诚邀莅临亿维物联网产品推介会·广州站

亿维物联网产品在今年上海工博会上隆重面市后,受到很多新老客户的青睐,咨询不断。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产品,更好的感受亿维物联网产品的高效与便捷,在上个月中旬,我们在公司总部举办了一场小范围的培训会。培训会结束后大家都反馈收获颇丰,希望把这么好的产品推广给更多的用户。

那么,好消息来了,我们将于本月20号(周五)在广州科尔海悦酒店举办一场亿维物联网产品推介会,会上将由专业的产品经理为大家分享亿维物联网产品的特点与优势、亿维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亿维案例及如何落地客户需求等非常实实在在的知识。欢迎各新老客户届时莅临会场一起探讨交流。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3:30

地点:广州科尔海悦酒店


以上是全部内容

服务号二维码150x150.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