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亿维自动化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

祝贺亿维自动化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精神,贯彻国务院《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构建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暨上云上平台供应商”申报和评审工作。

经过专家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在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的2019年第二、第三批入选名单中,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

TIM图片20191231113636.png


      亿维自动化最近喜报连连,先是成功举办物联网产品推介会、摘下运动控制产品领域新产品奖,现有成功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每一次成功和荣誉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每一次进步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接下来亿维将继续利用自身完善的产品线等优势,为大家提供最优质最经济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广东省及全国早日完成上云上平台目标!

服务号二维码150x150.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