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豪迈集团旗下阿波罗为长沙城市建筑提供火灾探测系统

豪迈集团旗下阿波罗为长沙城市建筑提供火灾探测系统

2008/8/14 16:09:00

  英国阿波罗公司(阿波罗防火探测器有限公司)(www.apollo-fire.com) 以产品的高品质和可靠性享誉全世界。公司的良好信誉帮助公司赢得了湖南长沙商住两用楼开发项目的合同,为包括喜来登酒店在内的建筑提供火灾探测系统。

  此开发项目由总建筑面积为 87,480 平方米的两栋大楼组成。长沙喜来登大酒店将成为湖南省第一家国际性五星际大酒店,并且将提供 388 间客房和套房以及其它豪华设施。

  这个颇具影响力的项目指定采用阿波罗火灾探测器,以达到工程的消防要求。智能火灾探测系统将采用阿波罗 XP95 技术,包含 4,102 个 XP95 烟雾和温感探测器,632 个手动报警按钮和将近 2,000 个接口模块,使该系统成为阿波罗迄今为中国客户提供的最大规模的火灾探测系统。

  阿波罗近期在中国签订的合约还包括宁夏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新发电厂,及北京 2008 奥运设施的地下停车库项目,提供包含近 2,650 个阿波罗 XP95 设备的智能火灾探测系统。

  阿波罗是欧洲最大的火灾探测器制造厂商,近期与 GST 海湾 (www.gst.com.cn) —— 中国最主要的集成火灾探测和报警系统供应商签订了分销协议。GST 公司将通过遍及中国大陆的 100 多个分销商销售阿波罗的产品。GST 现已是香港上市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