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联锁在开关技术中的应用

安全联锁在开关技术中的应用

2008/10/16 17:08:00
Castell在其1922年建立之初就立足于发电和配电行业。多年来,我们不断开发新产品,并用我们的高品质联锁服务于开关行业。通过与这些行业的密切合作,帮助了Castell特别为那些主要的断路器,隔离器和接地装置的生产者设计和生产联锁。

我们的产品有多种材料可选择。我们有用于静电除尘的耐高温的锁,用在变电站的不锈钢和防水的锁,有外表美观的镀镍的锁,及用在干燥,清洁无腐蚀环境中的标准的黄铜锁。我们的联锁用在下面带电和配电领域:

l         进线

l         总线隔离

l         变压器隔离和接地

l         静电除尘器

l         UPS系统

l         变电站环形电路

典型应用图例

  操作:

 

本系统共有三把锁两把钥匙。在正常操作时,两把钥匙被锁定在进线的“合闸”位置。本系统允许一路进线“分闸”钥匙取出。该钥匙取出后插入另一路处于“分闸”状态的进线并使其合闸。这就可以保证三个进线回路中只有两路同时合闸。

  操作:

本系统共有四把锁两把钥匙。如图所示,钥匙被锁定在进线12开关处于“合闸”状态。母线和进线3处于“分闸”状态。该系统只有在相关钥匙被取出并插入到母线或进线3的锁上时,进线3或母联才能“合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