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TI工业安全联锁在静电除尘设备上的应用

STI工业安全联锁在静电除尘设备上的应用

2008/12/10 16:07:00

       由于通常的电除尘设备的设计使系统具有完全相同的几个除尘单元,于是维护人员在进行操作和维护时,极易发生走错间隔,而发生人身事故。
       STI系列产品的高强度耐用设计,能确保在电除尘设备的恶劣工作场所,可靠地工作。维护人员可以通过配置的钥匙转移程序,安全地进出危险场所。对所有带电设备先进行停电并可靠接地是所有维护操作的基本先行步骤。
       STI针对研究电除尘设备的操作过程,提出了有两个栓锁构成的钥匙转移机制,通过这种方式确保维护人员安全地进出指定的设备间隔进行相关操作。客户也可以用我们的电磁式栓锁替代普通栓锁,以便用于高压及超高压工作场所。我们同时也提供备品备件,以及按客户要求定制的产品。

配置实例

1) 低压侧 (a) – 进线开关在断开位置并被锁住,此时钥匙A1A2可以拔
出。


2)


3)


4)


5)


6)
送电操作和以上操作相逆。 


 

以下是配套上述解决方案的部分STI产品。STI长期与欧洲的电除尘厂商LURGI ,FLSmidth Airtech ,ELEX等配套生产具有最高安全标准的静电除尘设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STI工业安全联锁:
e-mail y.xia@servtrayvou.com
Mobile 1580181689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