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柯施泰(Castell)安全联锁的获取更为快速

柯施泰(Castell)安全联锁的获取更为快速

2009/11/2 9:18:00

       工业安全专家柯施泰(Castell)采用新型生产工序,提高生产效率,惠及终端客户、机器制造商及分销商。公司在联锁生产行业中最先采用终端编码,可在生产的最后阶段而非最初阶段对标准产品进行编码。


      终端编码可使公司的联锁在调试之前以未编码状态安装到器械上。编码方案在调试完成之前可被修改;调试完成时,经授权的编码工程师会对系统进行编码。因此,分销商和机器制造商可以库存标准产品,加速供应链。

       该系统依赖于一种嵌入于锁内的编码板。一经嵌入,此编码板就不可拆除或重新编码,从而确保了系统的完整性和安全性。编码板的配置和供应可在24小时之内完成。

       自安全钥匙联锁首次被设计出来之后,任何系统的生产只有在该系统的每一个编码都经过配置之后才能启动。这就引发了一些潜在的问题。在调试阶段,一旦锁被安装,在改动方面就缺乏灵活性。同样,由于过去每个单元都在生产工序开始时单独进行编码,后备存货需要一整套编码副本才能作为备件。机器制造商无法存储货品;只有当终端用户确定编码后,才能下订单。因此,在分销商或制造商那里,由于该产品无法实现库存,因而不能及时提供给客户。最重要的是,由于每个部件都是唯一的,无论产品的使用频率有多快,前期时间都很长。

       柯施泰(Castell)运营总监基思•阿林厄姆(Keith Allingham)对公司转变成使用终端编码表示欢迎。 “这项主要革新将有益于我们所有的客户,使他们有较大的灵活性,以保证他们的系统在预调试之前能够正常运转。这不仅会加快调试时间,而且会给用户提供最佳的系统完整性——这对所有项目而言都是主要的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