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游泳馆现采用百灵达水质检测设备

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游泳馆现采用百灵达水质检测设备

2010/1/26 8:54:00

      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游泳馆是目前上海市对公众开放的最大泳池, 该馆最近开始使用百灵达手持式Pooltest光度计用于50m奥标池主池和面积稍小的儿童池的水质。根据季节不同,泳池每天会容纳1000到2000位游泳者,因此保持泳池水质良好显得尤为重要。



(照片标题: 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游泳馆工作人员使用百灵达手持式Pooltest光度计测试水质。)

      百灵达Pooltest试纸以及Pooltest 3,Pooltest 5和Pooltest 9光度计可检测多种参数,包括:PH,硬度,碱度,氰尿酸,臭氧,铜,溴以及游离余氯和总余氯水平,泳池套件采取手持式设计,具有防水性能,并能通过精确的光度分析直接显示测量值。

     对游泳池水质特性进行细致、充分的了解有助于游泳池维护者采取恰当的水处理措施,有助于保证游泳池环境清洁、池水舒适。泳池的池水需要处于一种平衡状态,为了保障池水安全,需要加入足够量的消毒剂,但太多的消毒剂又可能会对游泳者产生刺激性反应。这就需要简单实用、快速精确的现场检测设备来提供帮助,以达到最优的水质平衡状态。百灵达的Pooltest系统产品正是基于这种考虑和需求而设计的。

       除了光度计之外,百灵达的Pooltest试纸也可以用于检测各种的游泳池水质参数:PH,硬度,碱度,氰尿酸,臭氧,铜,溴,游离氯和总余氯等,

      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游泳馆的水质监测和处理是由上海蓝宇公司执行的,他们充分肯定了百灵达产品操作简单,功能齐全,数据准确的特性。另外上海检验检疫局与该公司有合作关系,同样采购了百灵达的泳池套件用于执法检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