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博纯GASSTM2040样气预处理:污染监测的关键步骤

博纯GASSTM2040样气预处理:污染监测的关键步骤

2011/8/23 8:59:00

准确性对于有效的厂级污染监测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博纯(Perma Pure)GASS2040系统提供烟气采样预处理,可保留样气中关键分析物的完整性,大大提高分析仪测量结果的准确性。该系统能去除样气中的水分、酸雾以及微粒,且不改变分析物气体浓度,不流失易溶于水的酸性气体。

直接安装于烟道上的GASS2040系统可在探头部位将水分去除,保证样气管线的干燥,以便在测量SO2、NO2以及HCl等微量水溶性气体时提高准确性并缩短响应时间。若工厂使用GASS2040系统,则可在许多应用领域中使用无需加热的Teflon®样品线替换昂贵的伴热管线以节省运行成本。

尽管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烟气脱硫(FGD)、石灰岩或碳注射以及其他清洗处理方式在内的污染控制系统减少了排放物的产生,但是水溶性酸性气体的测量却变得越来越困难,这直接降低结果的准确性。博纯GASS2040系统可处理流速达每分钟20升、含水率高达50%的样气,在移除微粒的同时去除水汽,最终可将露点降至-20摄氏度。

该系统使用专利Nafion®膜渗透干燥技术,选择性地持续移除样气中的水分。使用这项技术,可防止HCl、NOX以及SO2等水溶性气体在冷凝过程流失,并且露点也会比使用冷凝器时低得多。使用Nafion®干燥处理过的样气,其含水量仅为使用冷凝器干燥后的同类样气的10%-15%,有助于保护昂贵的气体分析仪。

GASS2040系统的另外一个超越传统热电冷凝器的优势是:拥有CE标志的GASS2040系统可适应周边环境运行,不受周边气候环境的限制。系统为全不锈钢材质、获得NEMA 4X标准认定的附件耐用且抗腐蚀,可直接安装于烟道上。

销售联系:
夏黎明先生(Frank Xia), 中国区销售经理
博纯中国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 8686-113;传 真:+86 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fxia@permapure.com
网址:www.permapur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