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煤炭车辆3G视频+GPS定位监控系统方案

煤炭车辆3G视频+GPS定位监控系统方案

    煤炭运输车辆智能化监控调度系统是利用GPS技术、3G无线通信技术、GIS地图技术及视频处理技术,通过统一的信息平台,实现对煤炭运输车辆动态位置的实时监控、调度控制、双向通信、历史数据回放、车内外3G实时视频监控等功能,从根本上提高调度管理系统对运营状况的实时掌握与应变能力,提高了企业的效益、保证了企业的利益。

 

    通过GPS定位、电子围栏(区域报警)、线路偏移报警、超速报警、停车报警、分段限速等技术手段有效的规范行车路线、行车速度,保证了行车安全、企业利益;结合车载SD卡录像及3G实时视频监控,更能有效杜绝偷煤、换煤、私自卸煤等现象,并能在车辆发生突发事件时及时作出正确的响应,以及事后取证、公平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