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伦敦肯辛顿公园的蛇形赛克勒画廊将FFE的烟雾探测器用于消防

伦敦肯辛顿公园的蛇形赛克勒画廊将FFE的烟雾探测器用于消防

2015/11/27 19:20:06

位于伦敦肯辛顿公园的地标性建筑蛇形赛克勒画廊已将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www.ffechina.com)的Fireray光束型烟雾探测器纳入其消防报警系统。该画廊出自英国的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其设计有机地结合了翻新的十九世纪砖墙建筑和二十一世纪的“船帆”结构。

伦敦肯辛顿公园的蛇形赛克勒画廊 伦敦肯辛顿公园的蛇形赛克勒画廊。

蛇形赛克勒画廊采用四台Fireray 3000对射式光束探测器进行消防,探测器安装于砖墙屋顶下方,鉴于装有百叶窗的屋顶和只有15 cm的钢架之间的狭窄光通道,这让Fireray光束烟雾探测器的设计相较于伦敦艺术画廊的设计和安装极具挑战性。

蛇形赛克勒画廊上的消防设备 蛇形赛克勒画廊上安装的Fireray 3000烟雾探测器。

众所周知,传统的光束型烟雾探测器性能收到其所处环境的日光等强光干扰,从而降低甚至丧失对烟雾的探测能力。而FFE公司的光束型烟雾探测器却采用了光强度消减专利技术,从而使得其可在复杂的光干扰的环境中正常工作。该项技术得益于探测器主动探测周围环境光强度并在探测到的全部光信号中过滤环境光强,从而获得真实的光信号。

当可用于红外光束探测的光通经狭窄或者存在反光物或发光物体时,这种情况下尤其适合Fireray 3000红外对射式烟雾探测器。另外,Fireray 3000在设计时也兼顾了现代建筑和古建筑的需求,可采用隐蔽式安装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建筑物外观的影响。

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马克�奥斯本(Mark Osborne)评论说:“FFE在该项目中的应用再次证明我们有能力满足客户最严苛的需求,并且以最不易察觉的方式保护用户财产远离火灾危险。”

关于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 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FFE)是一家全球性的设计和制造企业,致力于为消防行业提供专业检测产品。公司总部设在英国,在美国、迪拜、印度和中国设有办事处,公司的两个主导品牌是Fireray光束烟雾探测器(在世界各地已经安装50多万台)和Talentum火焰探测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火焰检测器品牌之一)。同时,FFE公司在航空用灭火器方面引领全球市场,还生产工业用系列振动开关。

FFE是英国豪迈的子公司,隶属于豪迈的基础设施安全事业部。1894年创立的英国豪迈如今是安全、医疗、环保领域的投资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唯一迄今30多年股息年增长>5%的上市公司。集团在全球有5000多名员工,近50家子公司,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且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业务合作联系人: 高大明 FFE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 电话:+86 18516176079 邮箱:dgao@ffeu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