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英威腾电源助力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

英威腾电源助力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

近日,英威腾电源凭借先进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在众多厂家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为其设备供电系统等负载提供安全可靠、运行稳定的电力支持,保障体验园娱乐场所的供电安全。

 

据了解,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位于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梦幻桃花岛,规划面积约800亩,包括“卡乐星球·OCT华侨城”主题体验园、文创基地及配套项目。体验园项目一期工程包括四大主题区域,约8—10座大型高科技游乐项目,设计年接待游客能力200万人次。

   

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效果图

   

英威腾电源公司产品全家福

 

该项目使用的是英威腾RM系列机架式模块化UPS产品, RM系列机架式模块化UPS是一款具备热插拔、高度可扩展性的在线双变换UPS产品,系统容量25~200kVA,是现代化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该系列采用先进的IGBT三电平变换、双DSP控制技术,全数字化控制,能实现远程EPO关机,支持功率模块热插拔,即UPS在某个功率模块出现故障后,可在不关机情况下取出功率模块,机器正常运行,操作维护“零门槛”,具有极高的易用性和可靠性。诸如以上优点,英威腾模块化UPS广泛运用于政府、金融、通信、教育、交通、气象、广播电视、工商税务、医疗卫生、能源电力等各个行业领域。

   

此次中标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公司再次向用户证明了其产品的一流品质和领先的技术管理水平,让英威腾电源的品牌知名度更加深入人心,实至名归。本次项目合作成功也为后期湖南人创造了一波福利,再也不用舟车劳顿跑去上海迪士尼排队了,在湖南人自己的主题公园中,你可以尽情玩耍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