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GENESIS64动态三维监控组态软件2D动画制作教程1

GENESIS64动态三维监控组态软件2D动画制作教程1

2009/11/2 13:11:47
  • 资料格式:

    flv

  • 资料大小:

    37.66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本视频主要介绍了美国爱康诺公司最新一代基于64位核心的GENESIS64监控软件中联合工具的使用介绍。ICONICS专门针对微软的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设计开发了最新一代的监控组态软件GENESIS64?,它充分利用了AMD和Intel的64位技术,大大降低了自动化项目在软件开发上的工作量、加快整个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实施,从而能够节省大量的费用。并且GENESIS64已经通过微软的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的认证。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美国标志科技
(http://c.gongkong.com/?cid=465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