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科技携最新矢量变频器亮相济南展会

英威腾科技携最新矢量变频器亮相济南展会

——— 2004中国国际制造业(济南)博览会系列报道
深圳英威腾科技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新星,近年来其产品在各行业已得到广泛应用,如石化、钢铁、水泥、油田、化工、纺织、烟草造纸等行业都有成功的应用案例。英威腾变频器以调速性能好、运行稳定、节能效果显著、保护功能齐全、超强过载能力及对冲击性负载具有良好的电流抑制,受到用户的广泛赞誉,是目前性能、价格比最优的变频器品牌。
此次展会是英威腾科技首次济南地区展会之行,该公司市场部经理方建国先生表示:“山东以加工制造业为龙头,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在配套方面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一直以来,英威腾科技对山东地区的市场都没有很好的重视,此次展会是希望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山东地区市场,并加大力度投入山东市场推广。”为此,英威腾科技准备在济南成立分公司,建立200平米的销售服务中心,80多平米的物流管理、技术服务中心。服务覆盖山东及华北地区,并大量高薪诚聘各类相关工作人员,以开拓山东地区的市场。 与此同时,英威腾科技隆重推出了CHV100系列矢量变频器。
技术特点: · 双CPU控制:16位DSP完成电流矢量核心算法;32位MCU完成功能软件的高速运算,运算速度高达25ns/指令。 · 低频转矩大:0.5Hz/150%(SVC);0Hz/180%(VC) · 过载能力强:150%额定电流60s;180%额定电流10s · 控制方式:无PG矢量控制(SVC),有PG矢量控制(VC),多种V/F控制 · 外引LCD面板:可显示4行中文,具有掺数拷贝功能 · 独有的快捷菜单键:提供更为快捷的查看和修改功能参数的方法 · 闭环转矩控制:通过加PG卡(选件)实现,使变频器输出的转矩随着负载的变化能即时调整。 · 闭环速度控制:通过加PG卡(选件)实现,提高调速精度,扩大调速范围 · 恒张力控制:通过加张力卷曲卡(选件)可实现收/放卷控制,直接/间接张力控制 · 恒压供水控制:通过供水控制卡(选件)可实现供水压力闭环,多泵自动切换,先起先停,休眠,定时供水等功能,保证水泵的投入运行时间平均,延长使用寿命 · 下垂控制:随着负载增加使速度下垂变化,可以使负载均衡分配 · 公共直流母线方案:再生能量在直流母线上自动均衡,节能效果显著,性/价比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