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英威腾电气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产品推广会

深圳英威腾电气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产品推广会

应西安办事处邀请,乌鲁木齐雷达尔电气有限公司协助,深圳英威腾电气于2006年4月21日在乌鲁木齐市伊力特大酒店举行深圳市英威腾电气有限公司变频器产品推广会,此次推广会着重推广宣传我公司CHV+供水卡、CHF两大系列产品在供水行业的应用。
参加本次此次推广会的公司有自治区建筑设计院、兵团勘测设计院、新疆建科院、自治区轻工设计院、兵团建工设计院、新疆军区设计院、新疆民用设计院、人防设计院、新疆天鹅浆柏有限公司、新疆双德集团、屯河集团、清河化工、西域轻工等,客户所涉及的行业有建筑工程、化工、水泥、纺织、石油等行业。
此次推广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为新疆自治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英威腾公司最新产品的机会,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与直接客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