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威腾新一代INVT-DBU系列能耗制动单元顺利上市

英威腾新一代INVT-DBU系列能耗制动单元顺利上市

英威腾新一代INVT-DBU系列已于7月成功推出了市场。INVT-DBU为低成本高性能能耗式制动器,需外配制动电阻,消耗再生电能,适用于任何品牌变频器。

其产品特点如下: 1、具有完善的短路、过热、过流保护; 2、特殊设计,可以使用普通制动电阻; 3、规格齐全220V/380V/460V/690V/1140V 4、允许在电网变动大的场合; 5、可供多档制动电压阀值点调节,制动力矩大,制动效果佳; 6、过载能力强,可连续制动5分钟; 7、单机可做到315KW,可多台制动单元共用直流母线并联使用; 8、体积小,给用户节省空间; 9、IP20防护等级,全程噪声滤波,无干扰。 应用场合:高层电梯、扶梯、煤矿的矿车和绞车、起重设备、油田磕头机、升降机、吊车、离心机、卷绕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