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WinCC flexible高级培训在上海举行

西门子WinCC flexible高级培训在上海举行

2007/10/29 15:01:00
由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和其华东区一级代理商上海大华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西门子WinCC flexible 高级培训于2007年8月21日在西门子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召开。 来自上海市大华自动化的重要客户和西门子的相关同事约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由西门子华东区代理商管理部门经理洑东平做了欢迎词和活动介绍。
华东区自动化系统部产品推广经理高莹就西门子的人机界面产品系列的全面升级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阐述了西门子人机界面产品系列的全面升级将会给我们重要客户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且表达了希望通过这次的深入培训能帮助代理商的重要客户做好西门子人机界面产品平稳和顺利的升级工作。
报告之后,来自西门子北京客户服务部门工程师陈华先生对于西门子的全新系列的触摸屏和全新的组态软件做了详细的介绍和现场的展示,主要侧重对西门子全新的组态软件WinCC flexible 编程环境和全新的组态软件的概念做了比较深入的介绍和演示。激发了现场的客户的浓厚兴趣。
结合技术培训和新的触摸屏样机,客户服务部的陈华先生在做完培训后,对现场的客户进行手把手的现场演示和项目编程。这种方式使客户感受到了西门子新的组态软件WinCC flexible 的强大功能和易用性,增添了对西门子全新的组态软件WinCC flexible的信心。
相关链接: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自动化系统部 西门子WinCC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