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气设计院推广活动——“北京站”

英威腾电气设计院推广活动——“北京站”

2008年3月6日,英威腾电气设计院推广活动之“北京站”在北京皇苑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与设计院届专业权威媒体中国设计师网联合举办,是专门针对北京地区各大设计院进行的“设计选型面对面”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包括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航空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海军工程设计研究院、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钢设计院、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上百家设计研究院所的多名专家在内的近300多名设计院届的专家人员与会,会议的规格和标准堪称一流。
会上,英威腾电气公司的专业工程师就变频器领域的解决方案及新产品、新技术与设计师进行充分的探讨与交流,对英威腾变频器CH100家族的各个产品系列,包括低压变频器产品(380V),中压变频器产品系列(690V/1140V),高压变频器产品系列(6KV/10KV)等,结合不同电压等级变频器在各行业的应用做了针对性介绍和精彩的案例讲解,赢得了设计师们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英威腾在和来自北京地区的设计师们面对面交流的同时,也在设计院领域推广了英威腾的品牌形象,同时为国产变频器在工程,项目领域内的应用树立起标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