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集团旗下美国安赛科(Oseco)发布产品目录中文版CD

豪迈集团旗下美国安赛科(Oseco)发布产品目录中文版CD

2008/8/12 0:00:00

  美国安赛科 (Oseco) 已经拥有超过25年生产精密泄压阀类产品的专业经验。该公司十分乐意将其产品带入中国迅速扩展的工业及技术行业。为了能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安赛科 (Oseco) 已发布了第三版产品目录 CD,内含中文版本的产品目录和相关内容。该 CD 详细介绍了安赛科 (Oseco) 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爆破片、爆破板及相关配件,此外还包含有说明书、软件下载及流媒体视频 (streaming video) 。

  该 CD 目录的浏览方式与标准的网页极其类似,并且能与大多数浏览器兼容。目录列表可以链接到 PDF 格式的详细产品介绍页面,这些页面通过产品图片、图表以及规格说明表对产品进行详细介绍。除英文目录外,精选产品信息还有中文、德语、法语、日语以及西班牙语版本。

  该目录的技术说明书向客户介绍了安赛科 (Oseco) 的产品,并提供了 Kr 分级以及其它重要度量制度的信息。流媒体视频向客户介绍了安赛科 (Oseco) 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定制产品的设计流程。

  安赛科 (Oseco) 免费提供这些产品目录 CD 。若想获取,请与安赛科 (Oseco) 的分销商:世龙控制设备(天津)有限公司 :+86 (22) 27633036 或者新加坡锐科(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联系, 电话: 86 (21) 64675471)。关于安赛科 (Oseco) 产品的其它信息、资格认证以及代理详情,请登录:www.oseco.com。

  安赛科 (Oseco) 通过计算机测力传感器和先进的 5 轴激光器推动着泄压阀装置的技术改进。在中国市场,该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专业领域应用方面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其产品在化工、一般工业、卫生器具生产、电力行业、运输以及农业领域保护着人们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