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集团旗下安赛科(Oseco)爆破片在中国市场面市

豪迈集团旗下安赛科(Oseco)爆破片在中国市场面市

2008/8/12 0:00:00
英国豪迈集团子公司安赛科 (Oseco)是美国领先的爆破片生产企业。作为其全球业务增长战略的重要环节,安赛科公司已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殊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

  为了获得生产企业许可证,安赛科的产品在设计、生产、质量控制方面都接受了全面的审查。公司最终通过审查,并由《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了安赛科公司生产企业许可证,准予公司在中国境内销售FSTD、OUT、FAS、PLR、PROS 和 PRO+系列的爆破片。

  除了在中国,安赛科公司也在加拿大、德国、荷兰、印度等国家取得了生产销售许可。安赛科公司是ISO 9001 和ISO9001:2000认证企业,并获得UD和NB授权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