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集团旗下耐德(Netherlocks)新任命中国区销售经理

豪迈集团旗下耐德(Netherlocks)新任命中国区销售经理

2008/8/13 0:00:00

  总部设于荷兰的工业安全专家耐德 (Netherlocks) 公司 (www.netherlocks.com),近期任命张治国先生Jordan Zhang 为其新一任中国区销售经理。张先生的办公室设立在北京主要负责中国地区的销售。

  加入耐德公司前,张先生是 Buschjost GMBH 公司(隶属 IMI 集团)的业务拓展专员,将该公司引入中国市场并为电磁阀供应商建立销售网络的创始人。此外,他还曾是业内巨头 —— Parker Hanifin 公司中国北方市场的工业阀门销售经理。

  据张先生以往在行业的销售经验,他觉得在中国市场耐德公司将其主要目标市场定位于中国的石化、公共事业和钢铁行业。他说这些行业会因采用耐德公司的产品及专业技术而获得巨大收益,同时能提高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保障、防止事故的发生并使其生产效率最大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