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集团旗下FAITH——紧急关断阀的在线测试

豪迈集团旗下FAITH——紧急关断阀的在线测试

2008/8/12 0:00:00

  总部位于荷兰的工业安全专家耐德 (Netherlocks),改进了其紧急关断阀测试系统 —— FAITH 的设计。现在该装置整合了紧急操控手柄,能在阀门测试时紧急关闭阀门。

  一般情况下,紧急关断阀的测试包括紧急关闭阀门的操作,这就意味着需要停止生产。而采用 FAITH ,插入钥匙后,阀门的关闭角度控制在20度(可根据客户要求改变)。这样就能确保阀门能够正常工作,且不妨碍正常生产。这样就能更频繁地进行阀门测试,因此无需再安装用于“以防万一”的大功率执行器。

  耐德 (Netherlocks) 通过增加紧急操控手柄,解决了在测试阀门时不能关闭阀门而引发的危险。如果在测试过程中发生了意外情况,旋转手柄就能屏蔽锁止系统,而阀门就会关闭并停止运行。

  虽然以上情况看起来像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但是在处理安全问题时,最好能够考虑每个可能发生的事件并做好应对准备。这个紧急操控手柄也能够在不影响正常生产同时,允许电磁阀门、快速排气和其它安全部件的更换。

  FAITH 是完全机械化的免维护产品,用户可以选择安装触点和电磁阀用以提供反馈信号,但并不需要任何配线或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