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的技术能够有效的确保工业流程

新的技术能够有效的确保工业流程

2008/8/15 12:00:00

  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英国福帝斯联锁 (Fortress Interlocks) 最新开发了一项全新的方法, 主要针对接近机器及对设备进行控制操作。针对机器及设备的智能化及模块化的进入及控制系统,福帝斯联锁最新研制了eGard产品,该产品不仅确保了工业流程的持续运行,同时也不会对机器造成损害因而中断工业流程。

 

  联锁系统确保了在每次操作机器时,针对整个工业流程的所有的操作行为和人员活动都会按照一个事先设定的顺序进行。这就减少了因为工业流程中人为误操作而隐藏的潜在危机,也创造了一个有效的生产加工流程,同时也有助于工业社会的蓬勃发展及繁荣。   eGard是一套简洁紧凑的系统,它为受低效能支配的传统工业领域带来了联锁的功能性。该系统可以兼容:机械插入式钥匙联锁及电子安全门开关联锁等模块,将这些不同的模块都整合在一个功能单元里。另外eGard也能应用于一些简单的机械控制。   eGard模块组合简单,易于安装。其中包括了机械锁、电子锁、安全开关、以及指示器、按钮、内部释放装置、急停和既适用于铰链门又适用于移门的适配器选择等辅助模块。   eGard可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s)和模拟板相连,或者用于AS接口(AS-i)总线。AS-i是一个缆线系统,允许机械安全设备像入口门开关联锁一样,在一个共同的通讯协议的单线路中进行标准机械控制的平行操作。   对于eGard来说最多可有4万亿种的模块组合,可以轻松地为客户定制所需的每一种过程及控制应用。eGard的每种应用包括门开关及控制部件在内的装置都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系统的特点是:每个模块间都有获得专利的机械和电子连接器。模块组合简单,提供了一个围绕安全和标准I/O的完整的入口门控制系统。   内部线路都可以自检及调整,易于安装和重新配置。适用于任何机械和电子连接,能够在一个末端快速的断开,减少接线的需要。设计符合国际标准为4级的安全类产品要求。安全等级4级是由欧洲机械安全条例EN954-1规定的最高危险等级。eGard是具有抗腐蚀性的部件的聚合体,并有长寿命的不锈钢磨损件。   欲了解更多有关福帝斯联锁中eGard的信息请与上海凯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系。福帝斯联锁与上海凯讯已有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福帝斯联锁 (Fortress Interlocks)   福帝斯联锁作为国际化公司,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制造机械及电子机械联锁系统,并为广大的工业行业,包括发电、配电、汽车、钢铁、造纸、纺织及材料加工等各工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确保了社会的和平发展。   福帝斯联锁产品的发展对于工业流程及人员维护的成功受益是一个有效的推动力。公司不断的开发新技术,以确保工业流程的顺利运行和工业流程的不中断,也不会因机器的损坏而中断工业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