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Diba)紧固程度始终如一的接口密封产品Click-N-Seal?

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Diba)紧固程度始终如一的接口密封产品Click-N-Seal?

2008/8/15 12:00:00

  具有既能听到又能触知的提示的可重复使用配件,确保每一次的扭矩适当   用手紧固流体管接头是典型的猜测游戏;也是最典型的“手指紧固”操作,因操作人和手指力度的不同而改变的一种主观调节方法。猜测错误和调紧过度可能会导致流体管连接的不当和液体的渗漏。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Diba) 新推出的接头 Click-N-Seal?(Torque Right? 系列产品,并且正在申请专利)消除了这种操作变量。当达到封口所需扭矩时,此款可重复使用的接头能够提供客观的反馈,防止扭力过度。

  调紧预先安装好的 Click-N-Seal 会增加对安装者手指产生的阻力,直到达到正确的扭矩。此时接头会发出一声“滴答”声,继续调紧接头也不会增加所用力。安装者能够听见和感觉到表示接头已调节到合理位置的“滴答”声,此后 Click-N-Seal 就会物理地防止超过这个点的任何扭紧。这种既能听见又能触知的提示,让安装者可以手动调紧接头而无需任何其它工具(如转矩扳手),再也不用边操作边推测。根据人机工学设计的此款接头减轻了使用者的压力,消除了安装者在安装时可能造成的差错,加快了现场使用的时间和设备的使用培训。   逆向扭动接头即可把其卸下并可以重复使用。即便经过多次拧上拧下,Click-N-Seal 都能防止过度调紧,每次一达到特定的扭矩就停止外力施加的效果。   迪贝 (Diba) 的扩口管组件如果与带有 Click-N-Seal 接头的 Torque Right 系列配件组合使用,能够形成不间断的、完全无含氟聚合物的、内直径一致的各种流体通道,如取样、试剂、洗涤、废液和其它类型的管道。这些紧密的接口大大减少或消除了死体积和滞留问题。   Click-N-Seal 接头采用标准的 ?-28 螺纹尺寸,共有三种颜色,以便为接头编号和进行区分。同时,我们提供迪贝 (Diba) 扩口管组件的定制配置;客户可以指定管道的材质,管道的内直径 (L.D.) ,和最大达 1/8” 的外直径 (O.D.) 。 关于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Diba)   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Diba) (www.dibaind.com) 是跨国企业豪迈科技团队的一员,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流体控制组件和服务。迪贝 (Diba) 的技术产品包括扩口管组件、带液位感应功能的线纹或涂层抽吸分散探针、内嵌式加热器,以及定制的试剂和废液瓶盖。迪贝 (Diba) 提供的服务包括流体系统开发、样件制造、定期检修保养工具箱,和定制挤压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