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蓝菲光学公司的FS2投射灯测量系统用于标定光谱特性

蓝菲光学公司的FS2投射灯测量系统用于标定光谱特性

2008/8/15 12:00:00

一种新的投射灯测量标准出现在地平线上,蓝菲光学公司已经开发出FS2投射灯光谱通量测量系统,它可以精确地测量出光辐射度、光度学和色度学等参数。对于商用、海用、军事、头戴式、应急路旁和室内外照明手电筒等投射灯的开发和制造方面,该专用的测试系统是对灯的发光效能进行综合评价的最有效校准仪器。

 

  这种FS2系统可以测量总光谱辐射通量 (Watts/nm)、总辐射通量(Watts)、总光通量(lumens)、色温(CCT)、灯泡性能随时间的变化、峰值波长和主波长、光谱纯度、显色指数(CRI)、色度坐标和有效带宽等参数。该系统具有很大的动态范围,因此可以对各种灯泡,包括LED、钨灯、氙灯、氪灯等灯泡进行测量。   该系统包括一个积分球表面镀有蓝菲光学公司所特有的高漫反射率材料Spectraflect?的反射面,因此空间尺寸非常紧凑。对于测量方向性很强的投射光源来说,可以保证获得一致的、可重复和可再现的测量结果。借助于位于侧面的输入口,可以很方便地测量前向总光谱通量,在积分球的内部,有一个供选用的内部安装平台,可以用它来测量手电筒等投射灯的总光谱通量。   借助于一个吸收校正灯泡,可以对置换误差进行校正,并且提供了前向光谱通量标准,以供用户进行自行校准。灯泡的分布能进一步减少空间置换误差。投射灯专用的光谱通量测量软件MtrX-Flashlight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直观的平台,通过它可以对系统进行校正和分析测量结果。所有的测量结果都可以立即在图形界面中显示出来,并且能够生成并打印出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