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集团旗下海洋光学任命亚洲总监

豪迈集团旗下海洋光学任命亚洲总监

2008/8/22 0:00:00

  孙玲将会带领一支本土化的队伍来支持海洋光学在环太平洋地区的客户和分销商。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Dunedin市 的(2007年1月) - 光学感应元器件和微型光纤光谱仪制造商海洋光学已经任命孙玲博士领导新近成立的,位于中国上海的海洋光学亚洲分部。作为该亚洲分部总监, 孙玲将为该公司的光学感应元器件,微型光纤光谱仪类产品的展示以及生物光学技术等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提供本土化的迅时支持,以满足亚洲地区急剧扩张的市场需求。

  

  在这个新的职位上, 孙玲将领导一只由应用、销售和软件工程师组成的精干队伍, 支持该公司在环太平洋地区的分销商和客户。她负责将海洋光学的微型光纤光谱仪、光学感应元器件、 样品池及采样配件、光源、 光纤、 探头、 薄膜和其他光学元件及光电技术带到新的市场与应用领域。

  在接受此职务前, 孙玲曾在日本东京BAS公司作为海洋光学主管工程师工作了两年多。  该公司是海洋光学在日本的经销商。

  “拥有一只精明能干的本土化队伍, 我们将会更有力、更迅速地将海洋光学的产品和技术带给全亚洲的客户。” 孙玲说:”我们的高水平、高质量客户服务会将海洋光学16年来积累的产品经验和光电技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客户和海洋光学都能够充分享用到光学感应技术带给人类的巨大潜能。”

  孙玲来自中国四川成都。她于2004年在日本东京的东京工业大学取得材料学博士学位。此前,她于2000年在日本埼玉市埼玉大学取得材料科学硕士学位。去日本深造前, 孙玲在中国四川电视台任记者, 同时兼任成都体育大学助教。 在此之前, 孙玲在四川师范大学于1989年取得化学科学学士学位。

  若想获得更多资讯,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oceanopticschina.cn 或致电+86 21-5206-8686。  海洋光学亚洲分部的地址: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 仙霞路137弄, 1801单元, 邮编200051。

  海洋光学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Dunedin市,  是世界领先的光学感应解决方案供应商 - 提供光与物体相互作用的测量与解读的基本方法。加上海洋光学亚洲(中国)分部,  海洋光学欧洲公司(荷兰)和Mikropack公司(德国), 海洋光学自1989年以来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了75,000多台各种光谱仪。  海洋光学的产品范围包括各种化学、生化传感器、分析测试仪器、光纤、样品池、采样附件、薄膜及光学元器件等。这些产品都广泛地被应用于医学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科学教育及娱乐灯光与展示等多种用途。海洋光学是豪迈集团公司下属的安全与探测部门的一个重要的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