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集团旗下英国百灵达任命中国地区销售支持经理

豪迈集团旗下英国百灵达任命中国地区销售支持经理

2008/8/25 0:00:00

  水质分析专家英国百灵达有限公司(www.palintest.com)已任命范姝兴先生为其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支持经理。百灵达在中国的办公地点位于其母公司豪迈集团在北京的代表处。

 

  百灵达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水质检测设备生产商,可为实验室、水处理厂、工业用水和游泳池用水检测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水质检测仪器。它的总部位于英国纽卡斯尔,中国是继美国和澳大利亚之后建立的又一个区域分支机构。

  范姝兴先生于200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并取得环境化学专业学士学位。他曾作为技术支持工程师就职于上海三爱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作为销售经理就职于邦达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加入百灵达之后,范姝兴先生将在销售支持经理的岗位上致力于快速推广百灵达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并维持现有的销售渠道。

  百灵达有限公司立志于通过不断改进现有产品和推出新产品来保持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在最近几年内,百灵达公司成功地推出了一款独创性的化学传感器法现场测量重金属快速分析仪。该项研究成果成功引入了一项用于检测饮用水中低含量浓度铅的先进技术。它已通过了美国EPA的认证并已被公认为是与经典的原子吸收法相当的高精分析方法,虽然该项认证很少会授于非美国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