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集团旗下海洋光学在中国的迅速发展

豪迈集团旗下海洋光学在中国的迅速发展

2008/8/26 0:00:00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www.oceanopticschina.cn)是海洋光学全球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海洋光学是一家专业制造光学传感器,生物光学元器件和光学显示技术的供应商。由于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加盟海洋光学,我们于2007年5月24日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了负责该公司服务和销售的办公室。

 

  在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总经理,孙玲博士率领下,这个新的办公室将为海洋光学在亚洲地区不断扩大的代理商和客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该公司提供完整的产品线,包括微型光纤光谱仪,光学传感器,样品池及附件,光源,光线,探头,薄膜和光学元器件。

  在孙玲博士的精心挖掘,管理和培养下,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组建了一支高水平,高服务意识的应用,销售和软件工程师队伍,服务于该公司在全亚洲不断扩大的,多层次的需求。孙玲博士在中国成都的四川师范大学获得了化学学士学位,在日本琦玉市琦玉大学获得有机高分子材料科学硕士学位,在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获取有机高分子材料科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孙博士在日本东京为一家成功的代理商BAS服务了数年。

  海洋光学的产品被应用在医疗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教学,娱乐灯光和光学显示器等各个领域。"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是我们全球覆盖链条的最后一环"海洋光学的总裁麦克摩里斯解释说:"这样再加上我们在佛罗里达州Dunedin的总部,在荷兰Duiven市的Ocean Optics BV (欧洲),和德国Ostfildern市的Mikropack(微派克) ,我们可以实现每天24小时全球服务的宗旨了。"

  作为英国豪迈集团公司的一个子公司(www.halma.com),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最初建立在豪迈上海代表处,该代表处是英国豪迈公司在中国为自己建立的孵化中心.海洋光学是第一家从豪迈的两个代表处(另外一个在北京)独立,并成立自己办事处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