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集团旗下福科光学(Volk)新任区域经理与中国亲密接触

豪迈集团旗下福科光学(Volk)新任区域经理与中国亲密接触

2008/8/29 0:00:00
为了服务于公司日渐增长的全球客户群的需求,福科光学 (Volk) 新创建了一个职位,任命阿莲达?范恩 (Arlinda Vaughn) 为除美国以外全球其他区域的区域经理。

 

  范恩旨在为全球的客户及福科光学 (Volk) 的经销商们提供针对性强、本地化的指导和销售支持,这些分销商们负责福科光学 (Volk) 全系列产品线的销售,包括眼科诊断、治疗、手术透镜等设备以及其它附件。除了中国,她负责的区域还有亚洲其他地区,非洲,加勒比海地区,拉丁美洲,中东和大洋洲。除了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外,她还要进一步发展福科光学 (Volk) 的国际市场地位,并为新的和现有经销商提供培训、市场支持和销售服务。

  “我对能为中国眼科治疗业的从业者提供服务感到非常高兴,”范恩说到。“我会与当地经销商北京欣明仁及北京富利昌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把最新的光学透镜和其它附件带到中国市场上来。”

  范恩以前的国际商务工作经历和语言优势会提高福科光学 (Volk) 对海外客户的服务支持水平。她最近的职务是作为 GE Money 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客户经理来管理客户关系和市场营销。她为该公司服务了六年,包括国际岗位轮换期中在瑞士研发了一种新的金融产品。

  在 GE 之前,范恩在德国的 Polyrack GmbH 公司曾担任市场和销售职位,同时担任拉丁美洲地区的全球风险投资顾问。除了英语,她还能流利地使用德语和西班牙语。范恩在韦伯斯特(Webster) 大学 (Webster Groves, Mo.) 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之前在华盛顿大学 (St. Louis, Mo.) 获得德语学士学位,其间还辅修了生物医学物理。

关于福科光学 (Volk) 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 www.volk.com,或者联系被授权的福科光学 (Volk) 经销商北京欣明仁公司或北京富利昌科贸有限公司(详情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