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F Securite享誉全球的开关柜联锁的制造生产商

HF Securite享誉全球的开关柜联锁的制造生产商

——— RONIS PROTEC和PROFALUX SERRURES系列
2008/9/1 12:00:00

  HF Securite公司主推RONIS PROTECPROFALUX SERRURES两大系列产品。这两款产品在欧洲开关柜联锁系统中占据着不可估量的地位。

  在欧洲百分之80%的开关柜厂家都选用HF Securite的产品作为他们的联锁系统供应商,这是因为我们HFS生产每一把锁,每一把钥匙,每一个编码都是经过非常严格的控制与管理,确保在整个联锁项目中不会出现任何细微差错。

  经过4年的努力,我们推出了全新的NOGAPI系列产品,它将全面取代旧的系列产品,新产品富有了更高的科技含量,尺寸大小都取得一致。这将是联锁系统的又一次革命,让我们的客户真正实现容易安装,容易调试的全面性变革。

以下是我们公司网站,欢迎大家登陆! 

www.hfsecurit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