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帝斯 (Fortress) 为其 eGard 系列安全连锁产品推出紧急停车(E-stop) 装置

帝斯 (Fortress) 为其 eGard 系列安全连锁产品推出紧急停车(E-stop) 装置

2008/12/8 12:00:00

  福帝斯联锁公司最近将紧急停车(E-stop) 装置融入到它的 eGard 系列安全连锁产品中,该装置可以通过连接到一个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中去,或者连接到 AS-i 网络中去而加以配置.

 

  AS-i 与 E-stop 装置之间只需要一条柔性电缆加以连接,该电缆将 E-stop 装置和底板连接器夹在一起,从而便于安装。由于可以很方便地与 AS-i 监测器相连接,因此仅仅通过单一的监测器就能完成许多复杂的功能。同时,一旦经过验证,整个系统就不必像外加的安全装置那样,不输入密码就无法加以变更。

  福帝斯联锁公司的 eGard 系列产品是一种模块化系统,它可以简单地组合在一起来提供各种各样的配置功能,包括添加启动和停车开关、指示灯或门开关模块,同时无须额外的支架,就可以直接装入到标准的挤压成型的铝机壳中去。各个模块和单元都很容易安装,一个可以自我配置的内部网络能为具体的接线和安装节约可观的成本。所有的 eGard 配置都能很方便地连接到 PLC 或者模拟控制板上,或者用于 AS 接口的网络上。

    eGard 系列产品的巨大优点在于它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各种模块和功能可以随时添加到它的耐腐蚀外壳中去,或从中取出来,而该外壳的防护等级达到了4级,其各项应用均符合国际标准。

    关于福帝斯公司

    福帝斯公司 ( http://www.fortressinterlocks.com  ) 是一家成功的跨国公司,主要设计、生产机械和机电联锁系统。这些系统在广泛的工业领域内发挥作用,包括金属处理,能源生产和供应,汽车,纸浆和造纸,纺织行业以及材料处理行业。公司在中国由 KXTEC -- 上海凯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http://www.kxtec.com  ) 代理。

    关于英国豪迈集团

    福帝斯联锁是英国豪迈集团 ( http://www.halma.cn  ) 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6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2008年度营业额超过7.7亿美元。豪迈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保护人们的生命安全和改善生活质量。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客户更安全、更富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豪迈的子公司正在多个领域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作出贡献,主要包括制造、能源、水及废物处理、环境、建筑、交通运输及健康行业等。豪迈目前已经在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并且部分子公司在中国已开设制造工厂。

    欲知详情,请联系:

    销售咨询:      上海凯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斜土路 2601 号嘉汇广场 T3 幢 19F 座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6464-7240 / 6487-4526      传真: 86-21-6487-2531      电邮:kxtec@online.sh.cn

    媒体联络:      刘兵斌 (Bryan Liu)      市场经理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 86-21-5206-8686      传真: 86-21-5206-8191      电邮:bryan.liu@halma.cn      网址:http://www.halma.cn

     福帝斯公司总部      福帝斯公司      148-150 Birmingham New Road      Wolverhampton      WV4 6NT      United Kingdom (英国)      电话: 44-1902-499600      传真: 44-1902-499610      电邮:sales@fortressinterlocks.com      网站:http://www.fortressinterlocks.com

消息来源  福帝斯联锁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