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康(Crowcon)推出Gasman便携式气体探测报警器

科尔康(Crowcon)推出Gasman便携式气体探测报警器

2008/12/8 12:00:00

  科尔康公司生产的Gasman是一种小型、轻便和使用十分简单的可燃气体、毒气和氧气探测报警器,它可以用于最严酷的环境中。它的重量只有80克(毒气)~130克(可燃气);它十分耐用,具有很高的抗冲击性能,其防护等级达到了IP65/67。当所监测的气体浓度超过设定的报警值时,它不仅能发出高达95 dBA的声音向用户报警,而且还可以同时发出极其明亮的闪烁的红/蓝视觉报警信号和通过振动方式来加以报警。

  Gasman 的体积很小,可以非常方便地夹在上衣口袋上,或者夹在皮带或翻领上。它通过单一按键进行操作,并且装有完全可以互换的智能传感器,能分别对氧气、有毒气体和可燃气体进行检测。背光LCD显示方便用户观察,确保能够清楚地看到气体读数、报警状况和电池电量情况。

  Gasman具有两级即时报警,对于有毒气体,则采用时间加权平均值进行报警。标准功能还包括数据和事件记录功能以及在标定到期前30天提示标定功能。

  Gasman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带可充电锂电池的可充电式Gasman,可以检测可燃气,毒气和氧气,一次充电可维持长达12小时连续工作。另外一种是带寿命长达两年的非充电锂电池的非充电式Gasman,可用于对有毒气体和氧气的检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