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灵达推出具有新功能的Pooltest增强版光度计

百灵达推出具有新功能的Pooltest增强版光度计

2008/12/18 12:00:00

  百灵达有限公司出品的新款Pooltest 9和25增强版光度计中内置有对新的DPD XF和XT宽量程余氯检测式剂片的支持检测程序,同时也增加了新的水平衡计算函数,它们可以自动使用标准检测的结果来得出百灵达指数或朗格利尔指数。

  从光度计的设置菜单中很方便地就可以选择标准量程余氯检测程序或宽量程余氯检测程序,这意味着按键和检测程序保持不变。DPD XF和XT试剂片可分别检测游离余氯和总余氯的浓度,测量量程为0-10ppm,新的检测方法与传统的量程为0-5ppm的DPD检测方法一样简单。

  第二个新功能是增强版光度计内置了的水平衡指数自动计算程序。此功能可以自动对通常化学检测的结果进行转换,而不需要重新手动输入数据,这样就大大提高了速度和便利性。程序会提供建议的调节剂参数理想值以协助游泳池维护人员的工作。

  与之前的版本相同,Pooltest 9版本也拥有所有的游泳池水质典型检测项目,而Pooltest 25型号还包含一些更专业的检测(例如硫酸盐和磷酸盐含量)。这两个型号都拥有大尺寸的背光LCD显示屏用于简便的菜单导航,屏幕上会给出提示和进行波长自动选择,这样就使得检测工作更加方便。菜单一共有五种语言。

  这两款新型号保留并继承了之前型号的易用性,这也是我们的游泳池光度计在世界范围如此畅销的原因。电源可以是标准“AA”电池、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连接供电、或由电源适配器供电。这些光度计是浓度直读式的,并完全结合了百灵达的各种化学试剂以用于全面性的游泳池水质检测。这两款新的Pooltest游泳池水质检测产品均满足IP67(完全淹没)防水标准,甚至还可以浮在水面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