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变频器应用,中央电视台两度亮相

英威腾变频器应用,中央电视台两度亮相

2008年11月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经典中国,辉煌30年”特别专题中,出现英威腾变频器应用于安徽水利工程建设中的镜头。
(英威腾变频器应用于安徽淮北市供水控制设备改造,自动控制功能带来了村庄全天方便的自来水,解决了30年来村民饮水困难和安全的问题。)
 
2008年11月2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多措并举,节能减排”特别专题中,再次出现英威腾变频器应用于宁夏多维药业生物制药关键设备节能改造的镜头。
(英威腾变频器应用于宁夏多维药业有限公司的生物发酵制药关键设备——大型发酵罐搅拌机的节能改造,改变了过去用电功率无法调节,能耗占到成本1/3以上的生产状况每年节电上千万度。)
 
时隔无几,两度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偶然亮相,让英威腾人感到自豪,我们的产品每天都在为人民的生计谋福利,每天都在为国家和企业的节能降耗作贡献。英威腾变频器的广泛应用和良好的节能效果也再一次得到验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