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诺威(Hanovia)中压紫外为国内知名矿泉水企业解决溴酸盐问题

海诺威(Hanovia)中压紫外为国内知名矿泉水企业解决溴酸盐问题

2009/1/13 0:00:02

近期,英国海诺威(Hanovia)公司赢得国内知名矿泉水生产公司重要合同,为中压多谱段紫外消毒科技迈进矿泉水生产行业走出关键一步。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矿泉水在生产过程中几乎都是采用臭氧进行消毒,但臭氧的消毒副产物溴酸盐和酚甲烷都会给人健康造成很大伤害,其中溴酸盐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致癌物质。2002年,可口可乐旗下矿泉水品牌英国Dasani曾因溴酸盐超标被召回。

2008年7月,中国质检总局关于矿泉水新的水质标准征求意见稿发布,对溴酸盐浓度进行明确的限定,该标准预计将于今年开始执行。海诺威公司中压紫外科技在国外被很多知名矿泉水生产商作为主要消毒手段,因为它在保证高水平消毒的同时,避免臭氧或其他化学消毒手段多所带来消毒副产物的问题。海诺威公司结合在国外知名公司成功运行经验,为国内矿泉水生产行业的工艺整改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得到国内许多知名厂商的青睐和认可。

在获得这一合同之后,海诺威公司将进一步努力与更多企业分享国内外紫外线应用的经验,为更多的矿泉水生产企业提供完整的紫外解决方案来满足即将执行的新矿泉水标准,也为国人饮水安全做出最大努力。

海诺威简介:
海诺威公司位于英国,它是世界上紫外线技术在工艺应用过程方面的领军企业。在紫外线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等方面,该公司在全世界具有80多年的经验。欲了解更为详细资料,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www.hanovia.com 。海诺威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

豪迈简介:
创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集团(www.halma.cn)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6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2008年度营业额超过 7.7 亿美元。豪迈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保护人们的生命安全和改善生活质量。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客户更安全、更富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豪迈的子公司正在多个领域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作出贡献,主要包括制造、能源、水及废物处理、环境、建筑、交通运输及健康行业等。豪迈目前已经在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并且部分子公司在中国已开设制造工厂。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王 涛   中国区经理
海诺威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    编:200051
电    话:+86 21 5206 8686-103 ;传真:+86 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george.wang@hanovia.com
网    址:www.hanovia.com

中文媒体联络:
中国区市场经理,刘兵斌先生 (Bryan Liu)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    编:200051
电    话:(21) 5206 8686 -111 ;传真:(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bryan.liu@halma.cn
网    址:www.halma.cn

海诺威英国总部联系方式:
海诺威
145 Farnham Road, Slough
Berkshire SL1 4XB
United Kingdom(英国)
电    话:+44 (0) 1753 515300 ;传真:+44 (0)1753 534277
电子信箱:sales@hanovia.com
网    址:www.hanovi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