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灵达ChloroSense?余氯传感仪可以简化瓜果、蔬菜的清洗作业

百灵达ChloroSense?余氯传感仪可以简化瓜果、蔬菜的清洗作业

2009/1/16 12:00:00

        最近,世界水质检测领军企业百灵达(Palintest)推出ChloroSense™余氯传感仪,可以简化新鲜水果、蔬菜生产时或采摘后处理工艺中的测氯作业。这款便携式监视器可以检测游离氯浓度和余氯总量,同时还能够进行测温。

 

        ChloroSense™余氯传感仪,通过易于使用的一次性传感器进行检测,从而允许未经培训的工作人员,能够在第一次检测时就得出精准的结果。对样品进行采集并将传感器插入仪器后,检测自动开始,并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內提供结果。然后,ChloroSense™余氯传感仪在内存中记录并存储所有结果,还可以方便地在ChloroSense™余氯传感仪显示器上浏览这些数据,或通过一个防水的USB端口,将数据传输到计算机上。

ChloroSense™余氯传感仪所进行的检测,要比传统的DPD方法更加简单,原因在于它不需进行多项测试,一次就可以得到多项参数的浓度范围。这款传感仪有较宽的检测范围,从0-10 mg/l至0-100 mg/l。因而使这款产品能够适用于浸鞋池、滴灌线、喷雾线;或应用在瓜果、蔬菜采摘中进行需要氯化消毒的任何地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