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洋光学公司—全球领先的光谱学和光传感科技公司,将参展2009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海洋光学公司—全球领先的光谱学和光传感科技公司,将参展2009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2009/1/19 0:00:00

        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立足于高速增长的中国激光、光电市场,融合了包括激光、光电子、光学技术等在内的诸多门类,是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根据市场需求为企业搭建的交流平台。

        凭借十余年的光谱学开发和应用经验,海洋光学在光电和激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和应用案例,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不同的解决方案。除了被大家熟知的LED等光源的离线和在线测量解决方案,还有光学透过率,反射率测量方案,膜厚测量方案,激光器测量方案等。

         本次参展的产品除了海洋光学的精典微型光纤光谱仪:高性价比的USB4000、USB2000+,高分辨率的HR4000,科研级的QE65000外,还将主要展示海洋光学的最新一代产品:带有DPU和OLED显示模块的Jaz光谱仪,和使用最新一代背照式CCD的高分辨率、高灵敏度、信噪比的Maya2000PRO。这些微型光纤光谱仪通过不同的样品装置,可以满足客户各种不一样的应用需求。海洋光学的专家们将一直驻留展会现场,为所有的参观嘉宾提供技术建议和基于光纤光谱技术的解决方案。

2009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2009年3月17-1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海洋光学展位号:122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