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拼搏创新 继往开来--英威腾董事长黄申力新年致辞

拼搏创新 继往开来--英威腾董事长黄申力新年致辞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随着艰辛。我们走过了不凡的2008年,迎来了充满挑战、机遇和不确定的2009年。过去的一年是值得我们肯定和庆贺的一年,是公司取得前所未有突破进展的一年。

        2008年,全体英威腾人志存高远、精诚合作、奋勇争先,销售业绩再创新高,进一步巩固了国产品牌的领先地位,缩短了与国外领先品牌的差距,其他各项经营指标也均创历史新高。借用巴菲特的一句话:只有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可见英威腾英雄本色。

        公司顺利搬迁,“英威腾大厦”正式启用,英威腾的雄姿已经展现。

        高压变频器成功推向市场,并走向海外;代表国产品牌高水平的CHA系列四象限变频器问世,并成功应用;推出了一批处于业界领先水平的系列专用变频器;新产品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即将推向市场。这一切必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更高的价值、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这一年,我们还相继获得了多项社会荣誉和政府资助:申报的自主创新和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年新增20万台低压变频器扩建项目》列入中央新增1000亿国债支持目录;被评为南山区纳税百强;先后获得了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名牌、深圳科技创新奖等。

        在管理方面加大了力度:启动了OA办公自动化项目、品牌建设项目,全面实施了绩效管理与评价技术,加大了文化建设、人力资源建设、管理规范和改进力度。

        在这里我向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代表英威腾公司对我们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供应商及社会各届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展望新的一年及更远的未来,我们固然有无数的困难和挑战、许多的责任和梦想,而最大的困难和挑战、最光荣的责任和梦想,显然是:在行业发展变化激烈动荡的关键时刻,迅速赶超的英威腾人能否继续发扬拼搏创新的精神,继往开来,朝着我们即定的目标——“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设备(服务)供应商”前进,真正走到行业的前面。为此我们应该感谢客户,感谢竞争对手,感谢金融危机……感谢他们用不同方式给我们提供的机会、目标和动力。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客户更有竞争力”这一伟大使命,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品技术创新,严格控制浪费、损耗、降低成本,让利给我们的客户,加大高端市场和行业的开发,加大品牌建设的投入,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流程的优化及完善,持续平台的建设,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运营结构,提升运营效率,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加大人力资源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增加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做一个负责任的公民型企业。

        我希望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英威腾的舞台将更加宽阔,我们的事业将更加辉煌。让我们燃烧心中的激情,释放青春的力量,驱走冬季留下的寒意,拼搏创新、继往开来!

祝全体员工新年祥和、健康快乐!

祝广大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关注英威腾的社会各界朋友们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黄申力 致

2009年1月14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