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康(Crowcon)个人便携式4合1气体监测器挑战恶劣环境

科尔康(Crowcon)个人便携式4合1气体监测器挑战恶劣环境

2009/2/2 12:00:00

        作为Tetra便携式气体监测器系列的新成员,科尔康安检设备公司推出的轻型Tetra:3便携式4合1气体检测仪,集坚固设计、小巧和操作简便于一身。

 

        Tetra:3便携式4合1气体检测仪能够应用于包括化工和建筑行业等条件苛刻的工业环境;它采用的单键式操作,简单方便,即使带手套也能够操作。这款仪器可以监测氧气、有毒和易燃气体,并配备一个顶端安装的背光LCD显示屏,可以同时显示所有检测气体读数以及电池电量。

        虽然体积小,重量轻(不到300g),Tetra:3便携式4合1气体检测仪却极其坚固。它的防碰撞外壳采用橡胶包覆成型,可以在设备受到撞击和振动时提供额外保护,并达到IP67密封标准。

        如果探测到危险,Tetra:3可以通过强大的95 dBA和极度明亮的红/蓝发光二级管提供声光报警,外加振动模式,发出迅速而有效的警告。报警分为两级,可以分别设置不同的音调。设备采用锂离子电池,一次冲电可连续工作18小时,并在需要校准时,提前30天发出校准提示。Tetra:3的标准配置包括一个不锈钢弹簧夹,可以将设备佩挂在胸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