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帝斯(Fortress)电磁线圈联锁可以防止工人被困

福帝斯(Fortress)电磁线圈联锁可以防止工人被困

2009/2/16 12:00:00

工业安全专业公司福帝斯联锁研发出AutoLokP(通电即锁)电磁线圈联锁,使工人能够逃离有潜在危害的区域,如机器人操作间、冷库和库房装卸区。如果操作人员被困住,可以使用AutoLokP的内部释放功能,从警卫区内部打开门锁。只需按一下设备后部的按钮,驱动装置就会释放舌簧,将门打开。

AutoLokP电磁线圈能够持续加电,但是当电源切断时,驱动装置就会释放。在某些应用中,必须将一个元素锁在预定的位置,例如进入龙门起重机驾驶舱的通道;在这些应用中,AutoLokP系统是非常适用的。

AutoLokP配备一个结实的不锈钢滑杆,顶端带有驱动装置,在铰接门和推拉门上均适用。滑杆的设计可以保证操作人员随手用力关门时,不会接通电源,并配备停工时使用的挂锁孔,和一个内部释放手柄,用于紧急制动。当门关闭时,滑杆被推动,直到驱动装置舌簧与自动停止装置咬合,接通电源。AutoLokP属于福帝斯产品重型amGard系列,适用于4类高风险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