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英威腾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经报审通过,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标志着英威腾发展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经企业报审通过后,才能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对高科技自主研发的发展高度重视,在2008年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提高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标准和门槛,对企业拥有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员工素质和企业赢利这几方面来作为硬指标。能够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企业科技实力和科技水平的综合体现,英威腾能达到要求的高标准、通过认证,充分证明了英威腾的高科技领先水平及企业的综合实力。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从2002年成立以来,短短几年时间,赢得快速发展,品牌从无到有、企业规模从几十人到数百人,年销售额从几百万到数亿元,厂房从租用办公场所到10000平方米自有产权的英威腾大厦,产品系列从单一低压通用型变频器到高、中、低压系列齐全,并不断升级,继电流矢量控制技术产品推出后,又研制成功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端行业应用产品——四象限变频器系列。公司一贯注重新产品新技术的自主研发,研发投入都高达年销售收入的10%,通过加大科研投入,建立科研创新激励制度,鼓励和激发创新,并把加快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新产品的研发作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几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企业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领军品牌,此次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英威腾发展的最好肯定,也是对英威腾最好的激励,英威腾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